里先生東亞信用卡額外現金券申請表格
未成功枇核的申請並不適用。批卡後7天內請填妥。(所有coupon申領必須於申請信用卡日起計45天內申請,所以快啲交文件批卡啊,否則拎唔到獎賞)
填寫表格後會先交由銀行核對,確認到係跟里先生申請後,會於約三個月內寄出現金券。
如未能於三個月內收取現金券,可電郵到coupon@mrmiles.hk查詢。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Email *
申請人姓名(記住係成功批卡後先填, 否則自動作廢) *
申請完成後之參考編號(一般以OA或OB開頭的, F開頭的並不正確)(請 *
申請日期 (經里先生連結申請的日期) *
MM
/
DD
/
YYYY
你申請的信用卡 *
郵寄地址 (唔係email啊!請再重覆核查,因寄失而未能收取之coupon恕不會獲得補發) *
是否已批卡?未獲批卡而申領的form會作廢並不會獲處理,恕不另行通知。 *
A copy of your responses will be emailed to the address you provided.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reCAPTCHA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Miles Travel Limited.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