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有新季節性航點飛日本!小松市 (KMQ) Komatsu

國泰小松新航點

國泰有新季節性航點飛日本!小松市 (KMQ) Komatsu 

國泰將於2019年4月3日至10月26日設立季節性航點飛日本小松(逢週三及週六出發),由A330-300執飛。小松市位於日本中部北陸地區,向北些少係金澤,要去「兼六園」就一流啦!向南些少係加賀同埋福井。福井我第一樣諗起既當然係越前蟹,可惜國泰開設既季節性時間完美錯過咗每年11月-3月嘅蟹季…睇嚟要食蟹都係要乖乖地由名古屋出發去啦…加咗呢個航點後玩日本中部北陸地區的確方便咗,由名古屋起步下至上玩「昇龍道」,名古屋入open jaw小松出就唔洗走回頭路喇!

現時search過國泰網賣機票就已經開賣,但係Asia Miles就仲未update到呢個航點所以未有得換住。如果你見到有得換記得通知聲啊!!!

昇龍道

(新聞稿)國泰航空2019年4月香港直飛石川縣 擴充日本航線網絡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 國泰航空將於2019年春季啟動定期季節航班往來日本小松市,從此旅客更容易親臨石川縣,欣賞當地自然風光及文化寶藏。

每週兩班往來小松市的航班*,將於2019年4月3日至10月26日期間逢週三及週六出發,由設有商務客艙及經濟客艙的空中巴士A330-300運作。

小松市位於日本本州石川縣,為該地區的門戶機場。國泰航空於過去兩年的節假期間運作包機往返小松,是次啟動定期季節航班是積極開拓日本航線的最新進展。

乘客可於12月12日起於國泰網站www.cathaypacific.com訂購往來小松的機票。

連同小松市,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合共飛往八個日本城市的九個航點,包括即將於12月19日開航的德島。

在夏季旅遊高峰期間,國泰及國泰港龍每週合共運作超過150個航班往來香港及日本,為乘客帶來無與倫比的便利。

國泰航空商務及貨運董事林紹波表示:「國泰擴展網絡的策略重點為專注開拓香港尚未有直航服務的城市,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從而新增收益來源及鞏固香港的航空樞紐地位。眾所周知,日本深受香港和其他地區旅客的鍾愛,多姿多采的日本定能滿足不同旅客的喜好。」

自然人文 共冶一爐

石川縣縣廳金澤市保留了江戶時代的古建築,而毗鄰「金澤城」的「兼六園」是享負盛名的傳統日本庭園,兩者均是當地主要景點。

此外,喜愛自然風光的旅客可暢遊能登半島,欣賞美麗的「白米千枚田」(梯田),亦可到石川縣南部的加賀市溫泉,享受泡湯之樂。

石川縣素有美食薈萃的美譽,各種類海鮮包括雪蟹、鮑魚、油甘魚、鮮蝦等,令人食指大動。加賀市則以釀造高質素的清酒而知名。

由2019年4月3日至10月26日國泰往來香港及小松(KMQ)的航班時間表如下(當地時間)^:

國泰有新季節性航點飛日本!小松市 (KMQ) Komatsu

*有待政府機構批准

^航班編號及時間或有變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