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每月信用卡增值上限即將下調至$2,000 PayMe 2.0

payme上限 2000

PayMe每月信用卡增值上限即將下調至$2,000

嘩!啱啱睇到新聞話PayMe每月下調至$2,000,so sad…有得增值好快啲增值埋佢喇…

【節錄自HKET】

滙豐宣布,推出PayMe應用程式Beta測試版。PayMe除了推出全新介面外,亦會進行測試,讓客戶透過連接「轉數快」系統為PayMe增值,並即時轉賬至其他銀行戶口及電子錢包。然而,Visa或萬事達信用卡的每月增值上限即將由5000元下調至2000元。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任欣格雷表示,新介面是基於用戶的意見進行設計,如增設快速點擊清單及交易預設為不公開等。PayMe用戶進入應用程式後,只需輸入收款人已在「轉數快」登記的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即可透過「轉數快」即時轉賬給對方。此外,用戶在新介面可透過直接付款授權服務,從10間本地銀行為戶口增值,每月上限高達5萬元。滙豐指,用戶可以先到先得形式登記使用Beta版,率先體驗各項新功能。

滙豐PayMe營運總監駱弘宇 (Stephan Levieux)指,雖然信用卡的每月增值上限即將下調,但暫不打算取消信用卡增值服務。可是,他並未透露下調增值上限的確實日期。另外,駱弘宇強調公司並不打算向PayMe用戶進行收費。

Source: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413255/PayMe推出Beta測試版%E3%80%80可轉帳至「轉數快」戶口

信用卡AMAV回贈Fee年費
渣打國泰卡6--No
Simply Cash--1.5%NA
Citi Prestige66-No$3800
Citi PM88-No
Citi Rewards1515-Y
Citi八達通--0.5%-
Citi Cash Back--1.0%NA
DBS Black66-No
DBS Eminent--1.0%NA
DBS Compass Visa--0.4%NA
大新ONE+--0.5%NA
東亞Flyer8--No免1年
HSBC卡25-0.4%Y
恒生信用卡---NA
安信Earnmore---NA
安信Wewa---NA
AE Explorer---No免1年
AE白金信用卡---No$2200
AE白金卡---No$7800

詳情及PayMe教學→ PayMe信用卡積分教學

其他電子錢包儲分/chok分教學

8 comments

Leave a Reply